经堪察加前往千岛群岛

看着那些在千岛群岛拍摄的五千多张照片,我在想,从哪里开始整理它们?甚至觉得有点害怕去动它们…可还是得让自己鼓足勇气开始整理。就从起点-莫斯科-〉彼得罗夫斯克堪察加开始。因为堪察加是这次探险的起点,当然,也是终点:)

你们知道,我很喜欢乘飞机到处飞。坐在窗口,哦,是飞机舷窗:)整理邮件,或者拿本新书出来看看,或者看一部老电影(主要是没什么新的杰出电影作品),要是窗外景色迷人,就掏出相机拍会儿。

这次从莫斯科起飞时看到了几个以往没注意到的地标! 西姆基水库,列宁格勒,沃格科拉姆斯克,运河和其它一些细节:

 

哦!我们公司大楼也看到了!再次见到它就要一个月之后了…


还有一些我不知道的新修的路,新建的房子,还有美丽的云朵—太美了!

 

接着还看到了克利亚济玛水库,莫斯科-伏尔加运河…

 

…接着,越来越远。飞了8小时!俄罗斯的辽阔足以让外国人吃惊:飞啊,飞啊,1小时,2小时,3小时,8小时了-机翼之下还是那个国家。

 

到了俄罗斯东北部上空。这时候窗外的景色变得粗旷。蜿蜒的河道,星星落落的湖泊,一朵朵白云点缀着画面。

 

 

 

凝视着这些云朵,让我想起在一次东京飞莫斯科的航班上,一个空姐告诉我她遇到过一位日本游客对窗外的景色印象特别着迷,甚至问空姐这些湖泊都叫什么名字,当得到答复说 “没有” 时 ,日本游客完全不相信:)

不过这些河流可能有名字。


尤其是这些河段肯定会有 ->

鄂毕河?

 

我看过一张地图,但是忘了是哪个。按照那个地图我们在这个时段应该快飞到普托拉那高原了!(我早就想去那里看看)

 

这片地带的风景本该特别迷人!尤其是7月,在从莫斯科飞往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的航班上夜晚不会降临。太阳只是稍稍远离地平线,天空明亮,能见度不错。 但是,见鬼!为啥这时偏偏来了云层,普托拉那山脉和下面的景色没能看到。

 

不过,没关系,前面就是堪察加!尤其是我特意选在了靠右侧的位置,以便飞机降落时可以看到阿瓦恰湾和 “家人” 火山。 我可是经验丰富的乘客,很清楚坐哪儿最合适:)这个航班总是从太平洋这端进入堪察加,并在那里掉头从东向西降落在叶利佐沃机场。也就是说,如果占据战略要点,观赏奇幻美景就有了保障!…当然,前提条件是天气必须好!唉,可是这一次阴霾密布,只能从机舱内电视屏幕上看火山:(

我们这就到了彼得罗巴甫洛斯科!

P.S.从千岛群岛回来后没来得及休息调整,感觉地球一直都在脚下摇晃,但旅程表已经摆在我的面前。所以,昨天白天我又跳上飞机-飞了…

 

阅读评论 0
请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