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朗的温祢古丹岛-克列尼岑火山

好吧,你可以做个假设,你已在克列尼岑火山,为配合等待时机计划做足了准备,配备了帐篷,睡袋,煤气炉(山顶没有柴火),以及其它一切必需的物品。之后快乐地步行了9公里把这些家当拖到了垂直高度500米的地方,一股脑地把它们堆在了草地上(如果天好立马可以把帐篷搭上) ,然后找个最靠山体边缘的位置坐下,准备享受那个让人神魂颠倒的神奇景象。那么,接下来呢?

 

接下来我保证一切会如期发生!神奇美妙的火山景色会让你无法移开视线。

此时,景色在不断地变化。火山时而被云层遮住,时而被打开,忽隐忽现,

太阳在蔚蓝的天空移动,火山在它的照耀下展现着不同的迷人风光…

有时只有火山顶被云层遮盖着…

有时像被漩涡般的旋风缠绕…

看这个,像川普总统的 小发型?

我们坐着,甚至躺下安静地等待。 这是热爱观察大自然的游客们该做的事情!

 

可以用各种不同的方式关注这幅画面。有时可全方位,以最大可能的视角去体验一些瞬间;可以观察火山锥体和顶部的细节画面。还可以沿着火山口的悬崖滑下去看一眼(再次被想要下到湖面的强烈愿望所震惊)。之后,你会突然发现这个整体设计漂亮的作品有一个缺憾。就在那儿,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…

就会发现有一堆多余的东西->

在清晨的光线下这个缺陷看得很清楚:

 

让人有这样一个印象,好像是设计师们做了项目整体规划,对作品做了一个漂亮的设计,上了颜色也抹了石灰,还喷上了令人愉悦香味… 而在侧面,忘了去掉最边上的一块巴掌大的水泥 :) 不是吗?是不是有点像是这样? 就是这块:

而在另外一侧,大自然呈现给我们白色的彩虹!哇欧…

 

此时,可以从火山收回视线,转身朝后面看。后面的风景也同样令人震撼!

蓝天倒映在池水中:

 

顺便说下这个火山顶上唯一的小池塘的形成!学会了一个新的科学单词:潜蚀。这是由于一些自然现象以及出现自然灾难时(比如火山爆发) ,在地面下方会出现较大的岩石,而在岩石上方会洒落一些小颗粒砂石。之后,由于降雨和些塌陷,小颗粒岩石会渗入到较大的岩石,从而在表面形成这样一些美丽的圆形池塘:

四周的美景:

远处的磨勘留岛依稀可见:

它的后面可以窥看到涅莫峰的锥体。

 

我们一直坐在那里看啊看,夕阳西下,落日的色彩让山体的颜色变得很特别,就像这样(太阳在右侧)

而我们还是坐在那里看着,看着-看着…尽管3,4小时前已经命令我们要搭帐篷,点炉子准备晚饭,但我们全都忘了,还是坐在那里看啊看…这是被大自然的力量催眠了吧,还能有何解释? 是真还是假?只有自己亲自去验证吧!

夕阳下火山锥体的影子,左侧那个->

夜晚降临,火山被来自鄂霍茨克海的雾气笼罩:

但是有补偿,我们拥有了一个真正的满月:)

不断涌来云层…

有时,5分钟后云层就不知道被吹到哪里去了!然后就又是让人沉醉的天堂!

山顶在夜色下变得黑白分明。啊呀,真的特别想去上面看看!

 

对有些人来说,夜晚是最好的朋友。而某些人却在半夜里干活。 夜色降临,无人机滋滋滋的声音穿透了神秘的寂静。他们去捕物了…

让它们去飞吧,我自己就是一只骄傲的小鸟… 我坐在那里静静地面对这个神秘的杰作。

难道不是杰作吗? 你必须赞同,就是…

这块云彩一定是从白宫主人那儿盗来的,哎呦…

 

这么漂亮的地方,这么迷人的夜晚,这么迷人的千岛群岛!啊…

在我们的七嘴八舌的议论中,夜晚降临了。天色变暗,色彩逐渐褪去。

克列尼岑火山的日落…很想一次,再一次,无数次地去体验这一时刻!

明天的云层将会如何点缀这个景观…

夜幕降临火山。而今夜是明亮的。(这句话是引用的) :) )

哎,身边没有三脚架,手拍的。那里的夜晚是这样的:

然后,睡觉! 虽然在这样的地方睡觉可能有点愚蠢,是吧?在这样一个星光闪耀的火山旁边?

但是,明天意味着清晨。

清晨来临了!

 

还是和上一幅照片一样,那么明亮。有点雾,有人躺在舒适的帐篷里享受美景:

 

就这样搭个帐篷,只为等待那个美妙的瞬间。专业人士就是这样工作的。这是杰夫的帐篷(有关我们探险中的美国旅行者稍晚会有介绍)

 

突然,又出现了白虹!为什么到处都有彩虹,而千岛群岛却只有白色彩虹?

这张感觉还可以吧?绿草,白雪,火山,还有白色的彩虹!

这张呢? 有谁想要高品质的,可以找我要,决不吝啬!

瓦哦!

在哪里还能见到如此画面,是吧?

 

简言之,我们见证了晴空万里和阴雨蒙蒙克列尼岑火山!乌拉!

还没结束,我还会接着讲…

另外一些照片都在这里

 

阅读评论 0
请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