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喜2,行驶在科雷玛公路和只剩傻瓜

科雷玛公路的美景已经向你们展示过了,希望得到了有兴趣之人的认可和赞美。

真的很美!对于喜欢冬季的人来说,这里就是天堂......

我想,在照片上你们已经看到,公路非常平整而且清理得很干净,没有积雪和石块。事实上也是这样的。 第二个让我吃惊的是,路面的质量和维护工作也相当不错!

那么,未上路前我们想象中的道路是怎样的呢?你们知道,对于一个长着欧洲大脑的莫斯科人来说,一提到 ”雅库茨克,科雷马,马加丹” 这几个词就会来联想到一幅残酷无情的画面。数千公里坑坑洼洼的路面;路上沟渠遍布;深陷坑里的汽车绝望地等待救援……

<- 没错,这就是我预想中会看到的景象。但现实并未证实我的预期。

整条道路平坦,维护得很好,积雪清理得很干净,而且周围没人。太神奇了……

你们爱读科幻小说吗?你们喜欢关于旅行者进入太空,穿越时空,外空情报,人造世界等等那些虚构故事吗?我个人喜欢,甚至可以说非常喜欢!(有关我现在正在阅读的这本书,回头咱们单聊)

那么,想读科幻书吗?这里就有-雅库茨克到马加丹的 ”科雷玛” 公路上就上演了一部科幻小说。

路上完全没有坑坑洼洼。驶离主要城市后时速100公里,沥青路状况很好。路旁各种标志,隔离带都有。人迹稀少的区间设有紧急联系站和生活必需品站。 据我们观察,小镇上也是沥青马路,只是质量上稍差一些。照片上的拍摄地为距马加丹80公里处:

总体而言,这条2000多公里极端气候条件下的科雷玛公路设置合理,积雪清理得也很不错。

这里的人们是如何做到的? 关于这个问题我没有答案,因为我自己也很惊讶。 各个居民点之间(有些甚至近百公里)的巨大空间范围内的道路全都设施完美,该有的都有。你们自己看照片吧!行车仪也记录了路况。当然,你们得有足够的耐心的力量观看:)

稍换个话题=>

这样的旅行= 相当于爱国主义教育。还有哪个国家做过类似的事情?即在一个人烟稀少的-50°C的冻土上铺设一条上千公里的道路? 不能以加拿大和阿拉斯加为例,因为那里没有这么长的的距离。那里人多,永久冻土却少得多。

真希望这样的公路越来越多。

现在该来解释一下今天的标题了。

按众所周知的刻板影响,“俄罗斯有两个麻烦:傻瓜和道路”。所以,我向大家保证。从我对科雷玛公路的印象来看,俄罗斯很快将只剩下一个问题,但绝不是路的问题……

应该说这条路在某种程度上并不总是平坦的,也遇到过 “锯齿” 般的情况。是的,有时路面的坑坑洼洼也会蹭到车的底盘,但只是个例外,非常少。当然,值得一提的是,在 -50°C时,汽车的悬挂由于客观原因而拒绝履行其责。它的 “后屁股” 是如此僵硬,以至于路面上的每块小石子我们都能感觉得到;但同时我们也体会到高品质的路况。

这里可能需要讲一讲车辆需要注意的问题 ->

– 我们的行使速度不是很快,通常是70-90 公里/小时,为的是别把汽车悬挂弄坏了。(因为在-50°C时各种问题都有可能出现)
-在如果汽车停放在严寒中(加油,吃饭,以及各种停留) ,那么,再次启动后行驶时,通常开得比较慢, 为了使汽车的悬挂和其它装置能磨合并正常运作。
-车停在停车场时,总是把车头朝向出口,为了不损坏严寒中的挡杆。方向盘绝对不能打死。
– 这些是白天需要遵循的方式。 而夜晚必需将车停放在暖库里。

照片上正好是锯齿路。 还有个惊喜- 电线杆上出现了电缆!文明世界快到了!(是的,我们已经快到乌斯季-涅列了) =>

我对科雷玛公路的质量给与了极多的赞美。

除了质量以外,还需从数量上给与肯定。

需要解释的是,并非所有路段都是高速公路。有些地方受地理环境影响只有一条车道。 没错,路面不平整。弄不好万一掉下去,你们懂的!

再往远处行驶出现了 “底舒适度” 路段。但让人高兴的是新的道路建设正在进行,同时有些地方也在进行道路修复工作。

有些地方道路相当平整,路上撒了碎石防滑。开到第三天时,那些醒目的路标和路旁护栏也已经不再让我们感到吃惊。有趣的路名时常令人愉悦,四周是洁白的神话故事。

这时,对讲机里开始讨论起来:路况这么好,咱别再踩着刹车了,跑起来吧!

但建议我们开80-90公里 /每小时( -50度太快了有风险)但是大家几乎很快就把建议给忘了:速度几乎为110-120公里/小时。:) 就在如此美丽的画面中飞驰。想知道我们开的是什么车?雷诺!希望你们不要惊讶!我尽量想着单独聊聊这个话题。

 

一路上风景非常奢华,还想再来!但有人告诉我们这里的碎石路夏季会扎胎(就像我在纳米比亚遇到的那样)

所以,我们的经验仅适用于一月的路况!

冬季的路况是奢华的,令人惊叹的,美丽整洁的!

向那些为此付出辛劳的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!谢谢你们!

这是路况直播:

好,就到这里。谢谢所有的读者和观赏者!

 

其它照片都在这里

阅读评论 0
请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