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舞蹈!

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世界上重要的大型工业展览会 。鉴于工业领域越来越趋于数字化,大量关于无法解决网络安全问题的话题全面增长 。而解决方案却在另一个维度。即在工业项目,运输和其他基础设施内,基于网络免疫原则构建安全防护层 。关于这一点,近年来我个人一直在各处演讲并试图让所有人 确信。为此,我们还定期在欧洲最主要的工业博览会汉诺威参展。相关汇报在这里

由于新冠病毒在世界范围内至今都平静不下来 ,很多类似的活动都转为在线进行,演讲也在镜头前 。 演讲开始前,我准备炫耀一下舞姿…… 是的,当时心情不错(在我这儿是常事)。我站在企业漂亮的专属色彩空间,手持麦克风和响板,早已准备和排演过的演讲都在脑子里 。何尝不能以这种方式吸引一下参加者呢?为啥不能!

 

 

可谁料到,这个小小的胡闹被展会工作人员传到外面去了。不仅传出去了 ,还被推广了:)

https://twitter.com/hannover_messe/status/1382695579000700928

 

谁会想到一个即兴小胡闹会具备如此的感染力!:)

脑子突然冒出Solomon Plyar舞蹈学校一首古老歌词……向右两步,向左两步:)

多么久远的歌曲!

还能想起啥……对了 ,新年祝福  “一起舞蹈”

 

原来还能这样啊!:)类似的你们还能想起什么?帮我一下!

阅读评论 0
请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