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违了,这一切,真令人愉快!

继续聊疫情中11月迪拜的话题

在抵达迪拜后,望着几乎空无一人的1号航站楼,我觉得它和我沿途所经过的其他大城市的机场一样冷清,像7月份的巴塞罗那一样毫无生气。特别在下了飞机前往到达大厅的快轨车厢里仅你一个乘客时,这种感觉更为强烈->

后面车厢里发现了几个人……

 

上面我是故意这样写的:) 实际上车厢里没人是因为我所在的那节是最后一节车厢,其他乘客没来得及上来。另外,1号航站楼是国际航班抵达大厅,所以很空。而3号航站楼人流正常。

抵达后首先要出示最新的核酸检测证明,得提前做。然后要排个相对不太长的队伍进行落地核酸检测(填一张联系信息表),这个过程足够快,也不繁琐。边防护照检查几年前就实行自助通行了。于是-欢迎来到迪拜!(哎,我不知道用阿拉伯语怎么说)之后立即去酒店参加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会议。这就是下榻酒店窗外的景色->

这是近两年以来第一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会议。上一次举办这样的会议还是2020年,在开普敦。我们决定逐步启动我们的商业活动车轮。所以,这次为我们那些可爱的合作伙伴在迪拜举办了这次会议。这不,会场已经准备完毕,这里很快就会聚集很多人……

马上就要开始了……

第一件事,也是最主要的是什么呢?没错,得先拿到会议入场牌:)

20多年的参会让我已经攒下了一 “圣诞树” 的会议入场牌-等我到家后得找个机会说说这件事。

我们的生意伙伴都赶过来了!参加会议的有:

来自美洲,欧洲,非洲和中东的32个国家90多个合作伙伴和客人参会。哎,亚太地区的合作伙伴由于当地疫情的限制政策今年未能参会。但我们特别希望在不久的将来,那里的政策会宽松一些。由于我们对情况有所了解,所以这次提前做了准备。准备了在线直播(我们早已习惯这种方式了)。所以结果是几乎有800个合作伙伴通过 “电视”看到了我们。

简单说说会议的硬件设施。虽然不是摇滚音乐会或大型体育赛事的直播,但我们仍然需要:520米的网络布线; 近5公里的电缆、3公里的音频线和6个独立的临时迷你工作室;

晚宴上用西班牙语演唱的西班牙语歌曲数量:50 多首!

这次活动非常棒。 正如预期的那样-要知道我们可不擅长做无聊和陈词滥调的事情! 生意方面是一部分,更主要的是我们能见面了!是正式的见面,而非通过互联网。这点太棒了。在欢迎晚宴上人们相互拥抱,亲吻,碰杯。乌拉,整个过程中没有突发事件:)

之后是工作,我向大家介绍了我们对反勒索软件保护进行独立测试的 百分百测试结果

Andrey Efremov做了工作总结报告,宣布了公司发展前景:

会议气氛非常愉快,内容也很有趣。还有啥?还有晚上唱西班牙歌曲,你们知道的:)

除了会议,我在这里还有几个见面会,还需要去看看我们在这里的办公室。 况且我已经很久没涉及这个话题了……办公室还是在原来那座摩天大楼里,屋顶上有一个尖尖的尖顶,几乎就在帕尔马酒店对面:

现在雇佣了大约 60 名员工(许多是远程),他们负责整个中东(加上巴基斯坦和阿富汗)和几乎整个非洲(马格里布除外)的业务发展并与客户合作//别问为什么这样布局,如果有兴趣 – 等有机会时我再告诉你们。

公司入口处和各地公司一样,是各种产品获奖展示板:

工作区域在那里!

工位上没完全坐满,因为有部分员工远程办公。但是还是有员工在办公室->

窗外风光迷人!办公楼和屋顶尖塔的影子:

关于办公室的话题就到这里,之后会讲一些文化娱乐话题。

 

其它照片在这里

阅读评论 0
请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