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2014年总结:脚步匆匆,到处奔波。

距离2015年新年钟声的敲响只剩几天时间了,在恭祝大家新年快乐、万事如意之前,我首先想迅速总结一下过去一年我自己的表现…

在2014年里,我做了哪些事情、去了哪些地方、为什么做(去)、是如何做(去)的,等等诸如此类…

首先介绍一下我去了哪些地方。

三年前,我制作了一张清单-《全球100个必游之地》,上面所列的地方都是我认为全球最值得一去的旅游名胜。在2014年我终于完成这张清单–但许多地方仍然值得再去一次。这能保持新鲜的趣味–至少对我来说是如此!–其中一些地方我将在以后一个个重游故地(通常是由于商务旅行–无法抽出多余的时间去观光地游玩:)。

2014年–增加了6个新地方:

巴塔哥尼亚

– 夏威夷大岛(详细内容请看这里这里);

挪威峡湾

千岛群岛

耶路撒冷隧道

尼泊尔加德满都

那么我在2014年除了去《全球100个必游之地》上所列地方以外,还去了哪些地方?

有四个地方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:

– 爱尔兰西部悬崖(详细内容请看这里这里);

葡萄牙南部悬崖

摩纳哥及周边

富士山 – 故地重游。

爱尔兰悬崖完全有理由排入我的《全球100个必游之地》;而有些赫然列在《全球100个必游之地》的地方则名不副实,完全应该去掉。但这么做并不容易…

过去一年还发生了许多不同寻常的事情…大部分发生在离俄罗斯不太远的地方,也不是《全球100个必游之地》上所列的那些遥远的地方:

与安吉拉•默克尔(德国总理)会面

购买一头大象

– 在拜科努尔航天中心亲眼目睹联盟号发射;

体验失重的感觉;

在日本主要电视频道亮相

– 我们的办公室被提名为’2014年莫斯科最佳办公室’。

EK品牌。

多年来,我主要忙于卡巴斯基实验室的公共关系工作。今年也一如既往地忙碌…

– 超过50场’高层’(公共关系/媒体)现场访谈;

– 超过40场报告陈述;

– 30场新闻发布会;

– 3场照相会议。

以上所有人物和活动使得我们能统计出以下内容:

– 95个航班,375小时总飞行时间;

– 45座新城市(可能还更多–有些只是匆匆路过);

– 3个新国家:哈萨克斯坦、尼泊尔和卢森堡

将以上所有地标放在世界地图上,如下图所示。红点– 商务旅行;绿点–观光旅游:

以下是我2014年的全球旅行路线轨迹,大部分都摘自我随意记录下的旅行日志:

莫斯科–伦敦–达沃斯–特拉维夫–莫斯科。蓬塔卡纳–圣保罗–巴西–彭塔阿雷纳斯–利雅得–罗马–汉诺威–首尔–三亚–莫斯科。拜科努尔。华盛顿–波士顿–夏威夷–旧金山–莫斯科。重回伦敦。东京。伦敦,摩纳哥。慕尼黑,卑尔根,香港–加德满都–孟买–日内瓦–莫斯科。
彼得巴甫洛夫斯克–堪察加–千岛群岛–Yuzhno–Sakhalinsk –莫斯科。华盛顿–纽约–布达佩斯–伦敦–特拉维夫–巴黎–莫斯科。新加坡–耶路撒冷。索契。威斯巴登–卢森堡。香港–东京–大阪–摩纳哥–都柏林–维亚纳–莫斯科。博洛尼亚–威尼斯–巴塞罗那–法鲁–里斯本–莫斯科。阿布扎比,星港城

对于那些总在关注我们博客的人们,我想说感谢你们长久以来的关注和给予我的耐心!我在想明年的旅行日记将变成什么样子。我觉得必须开始放慢脚步了–少一些永不停歇的马拉松式环球旅行。完全正确!

祝大家节礼日快乐!

干杯!

阅读评论 0
请留言